不支持Flash

演艺红人小宋佳再次赴韩 规划亚洲发展新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8:49  新浪娱乐
演艺红人小宋佳再次赴韩规划亚洲发展新前景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一直忙于拍戏的小宋佳在昨日杀青了电视剧《红日》的戏份后,于今日再次亲赴韩国。今年十月,“中国内地金牌经纪人”王京花,与韩国资深经纪人金钟道正式签约,两大经纪人麾下的中韩艺人将在演艺事业上的全方位合作,而小宋佳作为橙天拾捌签约至韩国经纪公司演员中的一员,演艺之路也将越见宽广,前途不可估量。

  自上次赴韩,韩国媒体就对小宋佳国际化的形象大为称赞,瞬间便成为闪光灯下的焦点,使得韩国记者疯狂的追拍。有媒体还称小宋佳是中国优雅魅力女星中的代表,并对其在曾主演过的电影《好奇害死猫》中的表演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此次,小宋佳再次神秘赴韩,据悉也是为了规划她韩国的具体发展方向。小宋佳早在2003年就因为拍摄了有中国版《野蛮女友》之称的电影《非常浪漫》而被媒体拿来和韩国女星全智贤做比较。小宋佳的演技和自身条件也让她迅速在国内走红,具备开拓韩国市场的先决条件。

  小宋佳与韩国经纪公司签约后将全面开展在韩的演艺发展,同时,2008年初,由小宋佳主演的电视剧《闯关东》和电影《救我》也将先后与观众见面,期待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