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亮相成都 积极投身关怀儿童慈善事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19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亮相成都积极投身关怀儿童慈善事业(图)
章子怡出席慈善活动,启动为“关爱儿童”组织所设的捐助计划 中新社发 陈孟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1日电 章子怡昨日出席成都举行的“香格里拉大酒店全面开幕庆典”,并主持激活“关怀儿童”组织所设的捐助计划,希望到2010年将为一百万名孤儿找到寄养家庭。

  据香港明报报道,章子怡作为“香格里拉大使”,积极投身关怀儿童的慈善事业,曾于今年3月走访昆明的寄养家庭,了解到家庭寄养计划是如何帮助改变孩子和寄养父母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