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文芳事业重心逐步转向内地 华贵展现美丽砝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1:40  新浪娱乐
范文芳事业重心逐步转向内地华贵展现美丽砝码

范文芳

范文芳事业重心逐步转向内地华贵展现美丽砝码

华贵优雅

范文芳事业重心逐步转向内地华贵展现美丽砝码

天后风采

  新浪娱乐讯 今年,素有“新加坡国宝”之称的狮城一姐范文芳(听歌,blog)正式加盟了国内顶级经纪公司华谊兄弟,预示着这位国际级的一线女星将未来的事业重心逐步转向内地,以拓展更宽广的演艺之路。

  在时尚之都新加坡,范文芳一向是潮流的引导者。多年前以模特身份出道的她,很快便以青春甜美的外形引起了广泛关注。入行十几年,她清纯靓丽的外形和超凡脱俗的气质为她积攒下了不俗人气。无论是杨佩佩大戏《白蛇传》中白蛇的含情脉脉、柔情似水,还是《神雕侠侣》中玉骨冰肌、扮相令人惊艳的小龙女,范文芳都让我们看到了她多元的戏路和超强的艺术天份。而荧幕下的她率真热情、温柔平和且不失“书香气息”和“才女气质”。

  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刚下飞机的范文芳走进摄影棚,这天她的上装是长袖T恤混搭短袖T恤的穿戴,质地柔软颜色舒服,让纤细的她更显修长高挑。在她身上有一种贵而不骄的气质,那种亲切感是深入人心的,带着优雅自信的轻熟女风范,目光分外柔和,这样的温和平静与叱咤风云的一姐地位,反差仿佛天与地。你若在工作的氛围里认识范文芳,你会发现,她拥有迷人的气场,身上永远散发着迷人的魅力,灵性、优雅而聪慧。只是伊人笑起来的脸庞,再没了十年前的那一抹羞涩绯红,取而代之的是“气质典雅”,“细腻高贵”,而不变的依旧是那甜美可人的笑容。

  对于时尚,文芳给出了一定要选择自己最合适的style的建议,她认为真正的优雅和品味,往往在不动声色间流露。在谈到加盟华谊兄弟时,文芳显得信心十足:“公司对我的定位和未来演艺发展道路很有规划,他们很有诚意。”记得当时华谊兄弟将范文芳招揽于旗下,以巨额签下合约时,总裁王中军就曾表示“文芳虽为一线艺人,仍为自己的事业孜孜不倦的打拼,这种精神很难得。”并当场承诺会不惜重金将其打造为更加国际化的艺人,足以证明华谊兄弟对范文芳的重视和诚意。

  这位有质感的熟女美人,演技日益精湛,举手投足间散发无穷魅力。如今的范文芳在签约华谊之后正以一种更加成熟的姿态前进,未来的演艺之路必定更加势不可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