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琳林申“艾美姐弟”携手助阵光影慈善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1:54  新浪娱乐
何琳林申“艾美姐弟”携手助阵光影慈善夜(图)

何琳与林申亮相晚宴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晚“2007光影星播客(视频分享)温暖基金扶贫慈善夜”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与国际艾美奖颇有缘分的何琳(blog)林申(blog)这对“国际艾美姐弟”,携手盛装出席了此次盛典。

  “姐姐”何琳曾凭借《为奴隶的母亲》而荣获2005年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是该奖项的亚洲首位影后;而“弟弟”林申也不逊色,在2006年凭借《冯齐的忏悔》获得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07年更受国际艾美奖邀请,又成为了今年该奖项最年轻的决赛评委。何琳和林申不仅是一对星光璀璨的“艾美姐弟”,更是一对搞怪的“麻辣姐弟”,在热播电视剧《麻辣婆媳》和2008年即将播映的《麻辣婆媳2》中,两人扮演的新新姐弟时尚个性、诙谐

幽默,深受观众朋友的喜爱。

  身为中国红十字形象大使的何琳身体力行,陆续参加了“母亲水窖”、“春暖2007”等多项十分有影响力的公益活动与代言。林申作为“蓝天爱心计划”的公益形象代言人,也积极投身到了公益事业中,充分发挥公众人物的社会影响力,为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