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申亮相光影星播客慈善夜 不失麻辣本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2:00  新浪娱乐
林申亮相光影星播客慈善夜不失麻辣本色(图)

林申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晚,中国扶贫基金会与电影频道举办了“2007光影星播客(视频分享)温暖基金扶贫慈善夜”大型公益晚会,汤唯张信哲(听歌,blog)秦岚(blog)伊能静(听歌,blog)等十多位演艺圈明星应邀出席了当晚的慈善夜。

  当晚,晚会现场星光熠熠,演艺界的新晋小生、国际艾美奖评委林申(blog)和近来人气倍增的女星童瑶(blog)一起走过红地毯时,“申迷”们热情高喊着偶像的名字,一度掀起现场的人气高潮。在晚会现场,林申和童瑶还携手上台为第一件拍品毛泽东金玉墨宝和中华玉笔的获得者颁发了慈善证书。

  《光影星播客》是电影频道最新推出的一个人物性节目,栏目每周邀请当前热点和受关注的人物,结合艺人近期宣传重点和电影频道的特色,来向观众介绍和推荐当周重点影片。林申因在电影《门》(blog)以及电视剧《麻辣婆媳》《荣归》里的出色表演,成为受邀的嘉宾之一。而他

幽默、轻松的语言风格也深受大家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