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如“花朵”绽放 羽毛围巾华丽动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2:19  新浪娱乐
秦海璐如“花朵”绽放羽毛围巾华丽动感(图)

秦海璐如“花朵”绽放,黑羽毛围巾活泼动感。

秦海璐如“花朵”绽放羽毛围巾华丽动感(图)

秦海璐笑容甜美,明眸闪亮。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晚,正在为主演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做宣传的秦海璐(听歌,blog)应邀出席了某慈善晚宴。在明星云集的红地毯上,带着灿烂笑容的“红玫瑰”秦海璐身着靓丽礼服出场,在星光熠熠中花般绽放。

  当晚,秦海璐以一袭花朵图案为主题的粉嫩春装亮相,修长的脖子上饰以黑色羽毛式的围巾,活泼动感,再配以蕾丝装饰的黑色手套和毛茸茸的黑色长靴,为略显单薄的春装增加了几分温暖,时尚大气又不失柔美。除了时尚的装扮,秦海璐由内而外散发的魅力才更叫人惊艳,明亮自信的眼眸,灿烂自在的微笑,正如秦海璐前几日在自己新专辑《单行线》发布会上说的那样,“我马上就要30岁了,会让大家看到什么是漂亮”。

  尽管话剧即将在全国各大城市开演、唱片也进入密集宣传期,秦海璐还是抽出时间参加慈善活动。“蓝天爱心计划”、“大地母亲水窖”工程、“书写的力量”、“让世界看见这美丽”、“香烛计划”等等多个慈善活动,秦海璐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奉献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