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女主角刘威葳首次入围国际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2:22  新浪娱乐
《左右》女主角刘威葳首次入围国际电影节(图)

刘威葳被评选为年度光影慈善大使

  新浪娱乐讯 凭着《征服》等一系列电视剧获得一致好评的实力派演员刘威葳(blog)近日喜事连连,被评选为年度的“光影慈善大使”之余,更在参与该活动盛典时获知主演的电影《左右》(blog)成为入选明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唯一的中国电影。活动上,刘威葳难掩喜悦心情,拍摄该电影是从影以来最大的挑战,当初接洽该剧本时,曾为里面的道德观念底线而动摇,但后来终于战胜了心魔,踏上了“枚竹”的道路,征战下来,也迎来了开花结果的时候了。

  刘威葳言这次的合作是最“累”的,因为“累”心,也“累”身,投入了角色,为女主角进退两难的选择而焦心,当时拍摄的时候是大冬天,大家都在极其寒冷的情况下怀着无比敬业的精神完成了各自的角色,影片能进入柏林电影节参展,该是本年度的最大礼物,刘威葳谓自己比导演还更开心,希望自己能够通过这部影片,能够得到更多人的认同。

  “帅女郎”接下来的动作是,期待第一次出征国际电影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