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泉为扶贫贡献爱心 五万拍得《色戒》旗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4:38  新浪娱乐
任泉为扶贫贡献爱心五万拍得《色戒》旗袍(图)

任泉五万拍得《色戒》旗袍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晚,由国家广电总局、中国扶贫基金会以及电影频道共同主办的“光影星播客(视频分享)”温暖基金慈善夜,在北京国际饭店拉开帷幕。汤唯苏有朋(听歌,blog)宁静张信哲(听歌,blog)等明星纷纷出席,并捐款捐物。主办方现场拍卖包括《投名状》(blog)道具在内的多件珍贵物品,而在众多牌拍卖品中,最受瞩目的当属汤唯在《色戒》中穿过的一件旗袍。经过几轮叫价,这件旗袍最终花落“任”家,由其好友任泉(blog)以五万元拍得。

  刚刚出席完金马奖的汤唯,在今晚素装亮相,亲自拍卖她在电影《色,戒》中穿过的一款米色旗袍。据悉,这款旗袍是《色,戒》片方为她量身定做的。汤唯给出了1180元的竞拍底价之后,引发了几轮小小(blog)的竞拍高潮,最终由她的好友任泉以五万元的价格拍得。

  任泉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和汤唯去年在电视剧《生于六十年代》中合作过,饰演一对情侣,我本人很欣赏汤唯的个性,所以大家也成了非常好的朋友。”生意经营的红红火火的任泉开玩笑跟记者算账:“其实衣服倒不重要,但如果这五万块钱既能做善事,又帮了好友的忙,还是非常划算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