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捐献演出服做慈善筹款 嘉宾任泉5万元拍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5: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陈玲莉)昨日,刚刚错失金马影后的汤唯亮相北京,风光赶赴由央视电影频道主办的“光影星播客(视频分享)温暖基金慈善夜”。当晚,她捐出了自己在《色,戒》中穿过的一件米色旗袍作为拍卖物(如图)。看过电影的人对这件旗袍应该都有印象,是汤唯扮演的王佳芝在香港准备色诱易先生时刻意化妆描眉时所穿,颜色非常素雅。据主持人柯蓝(blog)介绍,汤唯的这件米色旗袍属于绝版品,仅此一件。作为目前最引人瞩目的红星,这件旗袍能拍多少善款成为当晚最大悬念。

  汤唯以《色,戒》的拍摄天数118天来给旗袍定价,起价1180元进行拍卖。令人意外的是,最后夺得旗袍的人居然是当晚的表演嘉宾任泉(blog)。虽然花5万元重金买下了一件没办法穿的旗袍,不过任泉上台后,汤唯主动给了他一个诚心的拥抱表达谢意。当晚由于众多明星捧场,共筹集了246.15万元人民币的善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