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感章子怡尽显可爱一面 为孤儿送上玩具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5: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性感章子怡尽显可爱一面为孤儿送上玩具熊(图)

章子怡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自跨进“国际影星”这一行列后,“空中飞人”似乎成为章子怡的专属名词,不仅电影接到手软,慈善活动、广告代言更是应接不暇。这不,为出席昨日下午在蓉举行的“关爱儿童”慈善活动,章子怡前日深夜专程从纽约飞抵成都。尽管20个小时的飞行仅在成都停留1个小时,但章子怡丝毫不故旅途疲惫,先是低胸露臂清凉上阵出席剪裁仪式,随后还低调探访了一位十岁曾患过脑瘫的孤儿,并送上玩具熊给小朋友做礼物,场面温馨而感人。

  关爱儿童:子怡为孤儿送上玩具熊

  据了解,章子怡昨日行程的第一项是为“关爱儿童”慈善活动落地成都进行宣传。作为全球“香格里拉大使”,章子怡非常关心成都加入“关爱儿童”第一位小朋友现在的生活等各方面情况。昨日下午,当这名小朋友被工作人员带到章子怡面前时,子怡完全忘却了自己国际影星身份,如邻家大姐姐般迎上去与小朋友套起了近乎。或许是第一次出席这样的大场合,小朋友有些害羞。见小朋友身着单薄,子怡又关切地询问他冷不冷。特别是得知这位小朋友在三岁半时被现在的养父母收养,从脑瘫患儿变成一位活蹦乱跳的健康小孩,还学会弹钢琴等技能之后,章子怡对这个重新组合的温暖之家无比感慨。

  章子怡还当场讲出了自己幼年的一段辛酸的小故事。章子怡小时候一直想弹钢琴,因为当时的家庭条件,没办法让妈妈买钢琴、学弹钢琴,现在都是一大遗憾。临别时,子怡不忘送上玩具熊给小朋友做礼物,并鼓励他好好学习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剪彩仪式:

性感子怡尽显可爱一面

  章子怡昨日行程的第二项是为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幕担任剪彩嘉宾。据悉,由于此次是章子怡1999年来蓉宣传影片《我的父亲母亲》后,晋升为国际影星的首次成都行,为迎接她的到来,主办方做足了保密工作,还特意为其加强了安保工作。中午12时左右,章子怡刚一亮相就立即引来一阵震耳欲聋的尖叫。章子怡一边挥手一边微笑,态度十分友好。章子怡的装扮更是狂洗人眼球。只见她身穿黑白色低胸露臂超短裙,一条黑色的披肩随意搭在身上,再加上精致而立体的妆容,独特气质无人能及。另外,现场的舞狮表演环节也让章子怡的可爱一面尽显,随着舞狮难度的增强,子怡竟跟着鼓声一起紧张起来,待到表演成功后,她更露出开怀的笑容,好像和台上的舞狮队伍一样松了一口气,可爱小女生的一面悄然流露。 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