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维浅蓝裘皮闪亮红毯 倾情演绎复古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5:44  新浪娱乐
孔维浅蓝裘皮闪亮红毯倾情演绎复古风情(图)

孔维鱼尾长裙

孔维浅蓝裘皮闪亮红毯倾情演绎复古风情(图)

孔维浅蓝色裘皮闪亮舞台

  12月9日,“天鹅绒美女”孔维(blog)受邀出席了一年一度的风尚大典,近期偏爱年代复古造型的孔维又一次在红毯上大出风头,黑色嵌钻紧身连衣裙来自国内顶级服装设计师樊其辉,V领贴身紧腰鱼尾摆恰到好处的体现了孔维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而浅蓝色裘皮披肩也出自著名设计师谢峰之手,让孔维显得风情万种,在夜上海的红毯显得上格外出众,媒体们大赞孔维为“红毯女神”,以赞扬她在红毯上的突出表现。

  近日正在拍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的孔维在剧中饰演“邪美人”梅超风,而即将加盟的最新电影《时尚先生》也是中国第一部时尚电影,作为女一号出现。近日孔维主演的《命运呼叫转移(blog)》在全国各地票房告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