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合国反家暴行动进清华 王学兵殷桃向学子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7:52  新浪娱乐
联合国反家暴行动进清华王学兵殷桃向学子宣传

王学兵

联合国反家暴行动进清华王学兵殷桃向学子宣传

殷桃

  上周六,由联合国驻华社会性别主题工作组和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在清华大学共同主办了“国际消除针对妇女暴力日论坛和竞赛”的启动仪式及现场讨论。身为“反家暴”大使的演员王学兵和有着“收视公主”美誉的新任反对家庭暴力“白丝带使者”演员殷桃,获邀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分别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活动中王学兵就:为什么需要男性与女性共同努力来消除针对妇女的暴力的主题发了言,并借用本次大会的主题呼吁:反对家庭暴力,应该从青年开始做起!作为新任“白丝带使者”,殷桃向与会的听众讲述了一个家庭暴力的真实案例。

  会后,王学兵表示:愿意继续为推动反对家庭暴力多做一些实际工作。而殷桃则特别强调:作为女性,她除了要呼吁男性要善待身边的女性亲友外,最重要的是希望家庭暴力的受害者们要敢于对施暴者说不,更要学会用法律来保护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