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丹晨出席扶贫慈善盛会 大胆着装谋杀菲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8:17  新浪娱乐
颜丹晨出席扶贫慈善盛会大胆着装谋杀菲林(图)

颜丹晨出席慈善盛典

颜丹晨出席扶贫慈善盛会大胆着装谋杀菲林(图)

颜丹晨身着低胸礼服

颜丹晨出席扶贫慈善盛会大胆着装谋杀菲林(图)

颜丹晨甜美笑容示人

  在辞旧迎新之际,中国扶贫基金会与电影频道(CCTV-6)邀请国内一线影视明星,参加“2007光影星播客(视频分享)温暖基金扶贫慈善夜”大型公益晚会。

  日前,一场集明星和爱心的慈善晚会,昨晚在北京国际饭店拉开序幕,这场晚会既是一次温暖基金的大型慈善活动,也是历位光影星播客的一次大联欢。

  著名演员颜丹晨,受邀其中。女星们更是做为一场时装秀,颜丹晨一身低胸装出场,“沟”魂摄魄,谋杀了不少菲林,成为最抢镜的女星。

  作为近期频频出席各项爱心行动的颜丹晨,对此次活动更是义不容辞,“我希望有更多的人通过我们而把目光投注到她们身上,这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身上。”光影星播客温暖基金成立以来,先后组织了多次扶贫救助活动,星播客们走访了河北、云南、重庆、辽宁等地,以及亲身参与公益活动。

  时值《光影星播客》播出一周年之际,为了让更多人关注温暖基金,加入到爱心行动中,颜丹晨得知此次活动的意义重大,毅然推掉其它行程安排,欣然赴约。“如果能通过我们唤起更多的爱心,这样的慈善活动,我当然要义不容辞了。”期间明星参与晚会的各个表演环节并对基金捐赠的突出单位颁发爱心奖状,此外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了颜丹晨等人“光影星播客爱心大使”的证书。

  据悉,晚会实况将在元旦期间CCTV-6电影频道黄金时间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