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老父11日晚病逝 可能影响赵本山亮相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6: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赵本山老父11日晚病逝可能影响赵本山亮相春晚
赵本山连续6天守候病房 资料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衣不解带守在病榻前整整6天,昨日19时许,赵本山终于送82岁的老父亲赵德仁走完最后一程,看着父亲紧闭的双眼,本山再也忍不住男儿泪,一声“爸”喊得悲天恸地。为了完成父亲的遗愿,昨晚,赵本山驱车近两个小时,送父亲踏上了回老家开原的路。

  从12月6日取消前往台湾参加金马奖的行程当晚,赵本山就把自己的行李和换洗衣服搬到了父亲在沈阳武警总队

医院的病房。这些天里,无论父亲清醒着或昏迷着,他一直寸步不离地守在父亲的病榻前。赵本山一边照顾父亲还要一边和编剧创作春晚剧本,悲伤加上劳累过度,他自己的身体也已经亮起红灯。赵本山是否还能“像战士一样”坚持上春晚,目前不得而知。昨晚,父亲弥留之际,赵本山一直紧紧握着父亲的手,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之中。

  昨晚,赵本山弟子和辽宁民间艺术团的团员数十人浩浩荡荡陪伴师傅送老人最后一程。据了解,赵本山父亲的追悼仪式将在开原举行,届时赵本山在演艺圈中的诸多好友也会前来悼念。

  《沈阳晚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