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燕扮埃及妖后展示珠宝 经验丰富被巨钻难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8:27  新浪娱乐
吕燕扮埃及妖后展示珠宝经验丰富被巨钻难倒

吕燕成为品牌高级珠宝系列的首位代言人

  新浪娱乐讯 名模吕燕(blog)近年除定居法国工作外,亦参与形象拍摄工作,为珠宝品牌周大福及早前莫文蔚(听歌)到敦煌拍的首饰广告担任形象指导。近日周大福还以七位数字签她为Fine Jewellery高级珠宝系列首位代言人。

  吕燕花了三天时间拍摄广告,以埃及妖后妆容示范逾亿港元的珠宝。走秀经验丰富的她却被一粒超级大型

钻石难倒,她说:“这是我模特儿生涯中,最困难一次,又要展示它的巨大尺码,又要构思合适的姿势,又不能戴上身!比拍服装更具挑战性及难度。”对于系列的彩钻宝石,她说:“虽然不能拥有,但在拍摄过程中短暂拥有已足够!”(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