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探望病童母爱泛滥 坦言不及汤唯大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15  新浪娱乐
章子怡探望病童母爱泛滥坦言不及汤唯大胆(图)

章子怡母爱泛滥

  新浪娱乐讯 近年章子怡事业如日方中,但她日前却专诚抽空,飞到成都进行探访,面对患有先天性脑瘫的十岁女童,即表现出母爱一面,并透露十分喜欢小朋友,希望将来可以有自己的孩子,看来与外籍高层男友打得火热的她,已作好准备做妈妈。

  日前章子怡从纽约飞到成都,出席当地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开幕活动,身为该酒店“亚洲区形象大使”的她,亦趁机启动酒店的“关爱儿童”组织捐助计划,把160万元人民币的善款支票移交到负责人手中。

  这次子怡还抽空为该组织进行家访,探望住在寄养家庭的一名10岁患病女童,虽然子怡贵为国际影星,但面对女童即展现母爱一面,一见面即与对方热情拥抱,还不停为女童整理衣服,在探访过程中,忍不住以关爱的眼神望向女童。子怡表示母亲是一名幼儿教师,小时候经常随母亲与她的学生一起玩耍,故非常喜欢小朋友,她说:“我很喜欢小朋友,所以将来我也会有我自己的孩子。”

  子怡还带来绒毛玩具熊送给女童,并在小熊的衣服上写下字句鼓励她,女童把礼物珍而重之,还向子怡撒娇,当子怡得悉女童能弹得一手好钢琴时,竟调皮地向对方请教:“以前曾经连续三年问妈妈能不能拥有一台钢琴,但妈妈从没有回应,后来爸爸买了木质三角琴给我,对我来说也很满足,不过因为拍动作片留下肩伤,所以不可能连续几小时弹琴了!”

  不及汤唯大胆

  对于恩师李安金马奖连扫八奖成为大赢家,子怡大赞对方是华语电影人的骄傲,不过对于汤唯在《色,戒》中的大胆演出,她坦言绝对做不到,也不会接受那样的底线。(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