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拍卖《色,戒》中穿过的旗袍 任泉5万买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晚,中国扶贫基金会与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一起举办了一场“2007光影星播客(视频分享)温暖基金扶贫慈善夜”大型公益晚会,汤唯张信哲(听歌,blog)伊能静(听歌,blog)等40位明星出席。在晚会的慈善拍卖环节,来自《赤壁》《投名状》(blog)以及《色,戒》剧组的道具成为热门拍品,尤其是汤唯亲自带来的一件戏服,更是惹人注目。

  在拍卖现场,汤唯看着自己曾经穿过的这件旗袍感慨万千:“好久没看到它了,从去年11月到现在。这件旗袍是王佳芝接到易太太告别电话时所穿的,其他的很多旗袍都有‘副本’,这件是只有一件的。”汤唯说,在金马奖的颁奖现场,她把拍卖这件戏服的事情告诉了李安导演,导演说这件衣服“很老上海”。

  最后,任泉(blog)花5万元买下了这件旗袍。汤唯也将一个自己签名的小礼物送给任泉,上面写着“我爱这个世界”。潘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