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父亲昨晚7时去世 最后一次吻别父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4:30  新民晚报
赵本山父亲昨晚7时去世最后一次吻别父亲(图)

赵本山最后一次吻别父亲

  本报讯 在刚刚结束的金马奖评选中,赵本山《落叶归根》获得了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原本打算赴台出席金马奖颁奖盛典的赵本山,因为父亲突然病重,毅然取消金马之行,留下照料父亲。这位著名笑星的父亲昨晚7时在武警辽宁总队医院去世。

  按照原计划,赵本山应该于5日晚上飞抵北京,然后在6日从北京前往台湾。不过,就在临上飞机前,赵本山从

医院处接到了电话,得知其父亲赵德仁正在抢救中,于是赵本山从机场赶回了医院,也因此取消了金马之行。据了解在照顾父亲的这几日里,赵本山一直亲自喂药,奉上孝心。父亲去世后,赵本山十分悲痛,开始准备父亲的后事。(闻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