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瑶献爱心为慈善事业忙不停 呼吁大家关注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5:02  新浪娱乐
童瑶献爱心为慈善事业忙不停呼吁大家关注儿童

童瑶

童瑶献爱心为慈善事业忙不停呼吁大家关注儿童

童瑶

  新浪娱乐讯 COTTON USA将联同“关爱儿童组织”推出“COTTON USA生命旅程慈善月历”,以不同月份演绎人生的不同阶段,展现棉质衣服在每个人生阶段的重要性。是次计划的收益将全数捐助“关爱儿童组织”。中国影坛新星童瑶获邀演绎代表三月份的人生历程,为慈善倾力演出。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童瑶,被被视为“新章子怡”。

  “COTTON USA生命旅程慈善月历”以艺术手法演绎人生的十二个阶段。当中的三月份展现年青阶段对知识的渴求,不断充实自己,预备迎接面前的挑战。而童瑶一直以来亦在不断学习,以成为出色演艺人为目标。童瑶说:“现在,我还在学功夫和跳舞,不断装备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出色的演艺人。我会用心学好每一件事物,因为我相信所学的每一样东西,将来也能改变我的命运。”

  于“COTTON USA生命旅程慈善月历”中,童瑶穿上SPY HENRY LAU的黑色上衣、Salad的绿色迷你裙及Bally的

高跟鞋。拍摄过程中,她不忘向演绎九月份的刘家辉请教功夫,从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为自己增值。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 香港总监—毛凯琳小姐说:“COTTON USA是优质棉质物料的标志,广受世界设计师尊崇的品牌。棉质衣服简单自然,亦可展现不同风格,在人生每个阶段,都是不可或缺的。”

  “COTTON USA生命旅程慈善月历”是COTTON USA结合时装及艺术的力作,邀得0至95岁的人物作跨时代演绎,“COTTON USA生命旅程慈善月历”将透过网页www.lifejourneys2008.com 作公开发售,收益将全数捐助关爱儿童组织。关爱儿童组织的使命是于2010年或以前为100万名中国儿童寻找幸福家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