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琳为失聪儿童捐献奖杯 现场开声赢得满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5:22  新浪娱乐
何琳为失聪儿童捐献奖杯现场开声赢得满堂彩

何琳拍卖奖杯

何琳为失聪儿童捐献奖杯现场开声赢得满堂彩

何琳

  新浪娱乐讯 前日,中国红十字形象大使、国际艾美影后何琳,向《阳光普照大地》剧组请假一天,从南京飞赴广州参加由澳大利亚大使馆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为失聪儿童举办的慈善活动。

  活动中,何琳捐献出了自己因获得国际艾美奖而同时获得的亚洲杰出贡献奖进行竞拍,总共拍得2万元善金,全部捐献给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救助失聪儿童。虽然何琳并非专业歌手,但是为了孩子们,何琳现场献唱了歌曲《奉献》,真挚动情的歌声也博得了满堂彩。稍后,何琳还参加了抽奖,为活动抽取出了部分幸运观众。

  活动现场失聪儿童们还穿上可爱的动物装,扮成各种小动物为大家表演节目。看到孩子天真无助的笑脸,何琳动情地表示:“能够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我感到十分荣幸和开心,希望可爱的孩子们在全社会的温暖关心下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澳大利亚大使馆为了本次活动,还特别安排了当地的民族传统舞蹈,而两只大型考拉、袋鼠公仔的亮相,为活动增添了不少澳洲风情的童趣,活动完毕以后何琳还开心地和两位著名“澳大利亚代表”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