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瑶任爱心大使 愿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6:04  新浪娱乐
童瑶任爱心大使愿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图)

童瑶

  昨夜“ 2007光影星播客(视频分享)温暖基金扶贫慈善夜 ”上一个亭亭玉立、谦和典雅的漂亮女孩儿格外引人注意,她就是“温暖基金爱心大使”——童瑶(blog)

  童瑶自出道以来,虽然忙于工作奔波,但仍然经常参加慈善捐助活动,用自己的爱心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此次参加“2007光影星播客温暖基金扶贫慈善夜”更是在结束香港慈善事业之行后,马不停蹄、不远万里赶到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的“2007光影星播客温暖基金扶贫慈善夜”的现场。这份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的爱心实在让人钦佩。当晚,为了表彰童瑶在慈善事业中所做的贡献,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颁发了“温暖基金爱心大使”荣誉证。

  作为温暖基金爱心大使童瑶表示,以后会更多的关心慈善事业,尽自己所能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光、一份热,希望世界充满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