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坤香港影迷倾心创作 为偶像量身打造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8:44  新浪娱乐
陈坤香港影迷倾心创作为偶像量身打造主题曲

陈坤近照

陈坤香港影迷倾心创作为偶像量身打造主题曲

粉丝为赵薇倾心作画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影《画皮》刚刚开拍没多久,片中各位演员的粉丝团们便开始忙活起来,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助威。而这种助威并非只停留在口头上――影迷们甚至想出了各种“花招”来为《画皮》造势!这里面首当其冲的当属陈坤(听歌)的影迷。

  继为赵薇(听歌)创作了漫画版《画皮》形象后,陈坤的粉丝又有新动作了,6位来自香港地区的坤迷彻夜“奋战”,为《画皮》创作了一首陈坤专属的主题曲《真爱》。这6位并非专业的坤迷,凭着自己对陈坤的爱和对音乐的感觉,仅用了一个晚上就创作出了这首《真爱》。

  由于《画皮》的剧情尚未公布,现在外界也是诸多猜测,坤迷们更是揣测着陈坤与赵薇、周迅(听歌)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感情关系。他们希望借由这首《真爱》,表达一下自己对剧情的猜想以及对偶像的“真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