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老父今天入葬 手中三剧本不会退出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5:10  北京晨报
赵本山老父今天入葬手中三剧本不会退出春晚
年幼丧母、和父亲相依为命的赵本山在父亲病重时未离左右

  老父今天入葬缺席春晚四审

  晨报讯(记者刘鹏云)赵本山的父亲近日去世,葬礼将于今天在辽宁开原老家举行。据悉,春晚总导演陈临春以及范伟、李静等赵本山好友都会参加并送老人一程。春晚剧组也于昨晚举行了语言类节目第四次审查,剧组表示会给赵本山一段恢复时间,但是剧组表态,赵本山的作品正在创作中,不会退出2008年春晚。

  据记者了解,赵本山父亲今天将在辽宁开原下葬,范伟、李静、王平等与赵本山合作过的朋友都已赶到开原,尤其范伟与赵本山父亲感情非常好,在他生病期间曾多次探望。宋丹丹也打电话要来探望,但是赵本山觉得路远太辛苦,就婉言谢绝了。在追悼会后,赵本山将携父亲的骨灰回到开原莲花乡,在老家为父亲守灵。赵本山跟父亲感情深厚,之前他在外拍戏,怕没人照顾父亲,赵本山都是把老人接到剧组亲自照顾。春晚总导演陈临春得知此事后也立即赶往开原,虽然赵本山缺席昨天春晚四审,但是陈临春表示,目前还不宜跟赵本山商量春晚作品的事,要给他一段时间调整。

  春晚语言类节目第四次审查昨晚在央视一号演播厅进行,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已经审查了28个节目,其中语言类节目24个,12月28日左右将进行语言类节目最后一次审查,在四审结束之后,剧组将从24个节目中挑选出12个节目参加最后一次审查,但是赵本山、黄宏不会参加终审,黄宏由于要参加全军“双拥”晚会,要先为“双拥”晚会创作小品,然后才能为春晚写作品。而赵本山目前手上已经有三个小品剧本在等待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