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丧父缺席第四次审查 是否亮相春晚成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9:52  重庆晨报

  本报昨晚9:00北京专电(驻京记者 秦小)昨晚7点半,2008年春晚第四次审查在央视800平米广播大厅正式举行,除了大兵、赵卫国、冯巩、郭冬临等春晚专业户送上受审节目之外,秦海璐刘孜两位影视女星也首次联袂出演小品。尽管四审节目精彩纷呈,但痛失父亲的赵本山处于悲伤之中,不得不缺席本次审查。据悉,正在料理父亲后事的赵本山目前仍未确定能否亮相春晚,而春晚剧组昨日已赶往沈阳探望。

  秦海璐刘孜联手演小品

  蔡明“售楼”、郭达“买房”、冯巩“买车”、赵亮送“红包”、董卿变魔术、赵炎玩“炒作”……春晚三审“星光度”高了许多,内容也涉及众多社会热点。

  大概是前三次审查节目都被即时曝光,昨日四审工作再次延续“密不透风”的传统模式,此番举动倒也让进场的观众们在一次次期待中“审查”完本次节目。在本次共送审的八个语言类节目中,大兵与赵卫国的相声《咣咣咣.com》标新立异,在传统相声中加入大量视频播放片段,让现场的人个个赞“新鲜”。而春晚“老将”冯巩的小品《酸辣婚礼》和郭冬临小品《新闻人物》却被观众评为“效果一般”。

  值得一提的是,影视女星秦海璐、刘孜、倪虹洁首次联袂出演小品《嫁给幸福》,讲述时下大龄女青年选择爱情与事业的喜悲生活,虽然准备稍有不足,表演略显生疏,还是凭借良好的观众缘赢得现场掌声一片。

  赵本山丧父缺席四审

  尽管四审节目精彩纷呈,但痛失父亲的赵本山处于悲伤之中,不得不缺席本次审查,这也让前去探班的观众不无遗憾。据悉,早在今年8月《乡村爱情2》刚拍时,赵本山的父亲赵德仁突然病重告急,频下病危通知书。当时,赵本山就一边忙着拍戏,一边将父亲安排在开原医院方便照顾,等到《乡村爱情2》杀青后,又将父亲接回沈阳治疗。

  在医院陪伴父亲的日子,赵本山一边伺候父亲一边随身携带春晚剧本研究,去年为他创作小品《策划》的徐正超也前往病房,两人每天研究春晚点子。

  11日19时20分许,赵父因肺癌在辽宁省武警总队医院去世,终年80岁。目前正在料理父亲后事的赵本山已无心研究春晚剧本,甚至传出身体亮红灯消息,目前仍未确定是否亮相春晚。春晚剧组总导演陈临春,将赴沈阳看望赵本山及其亲属。而外界所关注的一大焦点,即赵本山是否会因失父之殇而缺席今年的央视春晚,也将在两人会面后揭开谜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