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老父病逝 今年亮相春晚有点“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04  青年时报

  衣不解带守在病榻前整整6天,12月11日19时许,赵本山终于送82岁的老父亲赵德仁走完最后一程,看着父亲闭紧双眼。为了完成父亲的遗愿,当晚,赵本山驱车近两个小时,送父亲踏上了回老家开原的路。

  从12月6日取消前往台湾参加金马奖的行程当晚,赵本山就把自己的行李和换洗衣服搬到了父亲在沈阳某医院的病房。

  这些天里,无论父亲清醒着或昏迷着,他一直寸步不离地守在父亲的病榻前。悲伤加上劳累过度,他自己的身体也已经亮起红灯。

  据了解,赵本山和父亲的关系充满了戏剧性。赵本山5岁时母亲去世了,父亲带着两个哥哥和一个姐姐前往黑龙江讨生活,年幼的赵本山被留下来和爷爷一起生活。爷爷去世以后,赵本山又跟随着二叔一起学习二人转、闯荡江湖。一直到1982年,他的父亲才找到了当时已成家的赵本山。赵德仁后又重新成家,赵本山十分支持,不仅给父亲和继母买了大房子,有时候拍戏、演出也把两位老人带在身边,即便父子两人偶有小矛盾,也都是赵本山首先认错,堪称孝子。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赵本山为了父亲将放弃春晚。但是他的经纪人高大宽否认了这一说法:“他从来没说过不上春晚。”只是,老人突然去世,加上赵本山本人身体状况也不容乐观,春晚小品的剧本和搭档也都没有确定,赵本山的春晚征途又蒙上了一层阴影。但是昨天春晚剧组透露消息说,对于赵本山的小品,将放宽审查条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