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风尚大典 高菲颁“雌”奖给黄秋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41  新浪娱乐
2007风尚大典高菲颁“雌”奖给黄秋生(图)

颁给桂纶美

2007风尚大典高菲颁“雌”奖给黄秋生(图)

和赵雅芝一起为赵薇颁奖

2007风尚大典高菲颁“雌”奖给黄秋生(图)

黄秋生发现高菲给自己颁错了

  新浪娱乐讯 前几天刚刚落幕的2007年风尚大典和往年一样隆重,但今年似乎有些错乱。

  先是所有的红地毯嘉宾全部聚集在一个没有任何取暖设备的而且黑漆漆的大帐篷里等待行红地毯礼,很多穿着露背晚装的女明星们个个瑟瑟发抖,只听汪明荃(听歌)大声地问赵雅芝“阿芝你有没有多一个暖贴?!我好冻!”;

  在红地毯主持人不停呼唤明星名字的同时,时不时有这个“腕”那个“一线”的经纪人们偷偷要求撤换大会早已安排好的红地毯组合,不可明说的原因无外乎不是嫌对方配不上自己就是怕人家要和他(她)整什么新闻罢了;专业的组委会似乎早已习惯,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让这些人都一个个走!

  颁奖开始,主持人亮相以后,整台晚会就开始了一个无纪律无组织但却能正常进行的状态,一切全凭所有颁奖和领奖嘉宾自觉,好几次嘉宾在后台没人张罗,知道该轮到自己上台了,在等不到主持人邀请的情形下,具有良好应变能力的明星们都憋着尴尬自己往上冲;

  在后台转悠的记者还听到好几次后台导演的吼声:“奖杯,奖杯拿哪去啦?!”……

  轮到人称“小刘嘉玲(听歌)”的高菲(听歌)颁奖时,黄秋生(听歌)似乎已有预感,一直盯着高菲手里的奖杯到底是“公”还是“母”,果然被他很快逮到,高菲拿了风尚香港最佳女艺人的奖杯颁给了他,又把最佳男艺人的奖杯颁给了梁洛施(听歌),等梁洛施完全不自知的发完获奖感言后黄秋生拿过话筒第一句就是:“她(指高菲)颁了个女艺人的奖给我啦!……”高菲尴尬地微笑着赶紧把他俩的奖杯换过来,弄得当台湾风尚最佳女艺人的得主桂纶美从高菲手里接过奖杯后先查看“雌雄”是否正确才开口发言。

  后来上台的伊能静(听歌,blog)竟然也步了高菲的后尘,继续颁错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