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扎西顿珠做客《闪天下》 自曝喜欢光脚录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47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做客《闪天下》自曝喜欢光脚录音(图)

动手绘画

扎西顿珠做客《闪天下》自曝喜欢光脚录音(图)

讲解作品

扎西顿珠做客《闪天下》自曝喜欢光脚录音(图)

开心笑容

扎西顿珠做客《闪天下》自曝喜欢光脚录音(图)

v字型手势

  新浪娱乐讯 刚获得亚太音乐榜“年度最佳新民歌新劲歌手”殊荣的橙天人气小天王扎西顿珠(听歌,blog)继“好男儿(blog)大赛”后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最近,扎西顿珠以嘉宾身份出席了北京动画卫视《闪天下》节目的录制,这位来自云南藏族的新生代偶像歌手向观众吐透了他感恩的心声和质朴的音乐梦想。

  作为“新民歌主义”代名言的扎西顿珠,虽然演艺事业才开始,却已用他的第一张同名专辑《扎西顿珠》证明了自己的音乐才华和实力,并得到诸多国内艺术家的肯定和赞扬。在“好男儿大赛”结束后,扎西顿珠专心沉静下来,整整花了三个月时间把所有的激情投入到第一张专辑的制作中。《扎西顿珠》这张专辑里的收录了七首翻唱的经典老歌和扎西亲自创作的两首歌曲,结合RAB、H-Pop西方流行音乐元素并吸纳了中东等异国音乐的精华,并得到张学友(听歌)的音乐制作人的指点和器重。扎西表示,这张专辑完全是用一种别样的风格演绎出耳目一新的感觉。他希望用独特的方式表达对民族音乐的热爱和支持。

  在访谈中,纯真烂漫的扎西爆料自己在录音棚里有两大癖好,一是要光脚丫,一是喜欢把所有灯关掉只留一盏照在谱子上。在现场,扎西不仅大秀歌技还为粉丝“稀饭团”们画漫画大展才艺。提到扎西的母亲,著名藏族歌唱家宗庸卓玛,扎西非常感恩于母亲从小给予的艺术教育和培养。在正统的大艺术环境里老一辈艺术家们的熏陶下,扎西不但掌握各种乐器要领也懂得了如何做一个艺德双馨的人。音乐剧专业出身的扎西,不但歌舞俱佳,表演功底也很了得。他笑称自己的张学友是心中偶像,自己非常喜欢《雪狼(听歌)狐》,和偶像一样他亦很有戏瘾,希望有机会出演《如果爱》这样的歌舞片。除了将出演音乐剧《蝶》的男一号,新东家橙天娱乐对这位新人也是寄予厚望,有两部电影将为扎西量身定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