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性美女飘红2007 汤唯苗圃颠覆传统审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15  新浪娱乐
个性美女飘红2007汤唯苗圃颠覆传统审美(图)

苗圃

个性美女飘红2007汤唯苗圃颠覆传统审美(图)

汤唯

  汤唯——色戒之美令人无法戒色

  在《色戒》之前汤唯也拍摄过不少影视剧作,却没有大范围的被认为过是美女。但到今天,看过《色,戒》的人都说汤唯很美,甚至没有看过《色戒》,只是在媒体不断发布的图象冲击之下,更多的人认为汤唯是美女。而她在媒体的镜头之下却总是沉静的,风轻云淡不着痕迹,就像那个一心要走到易先生身边的王佳芝一样,偶尔一句话,让人不得不定格她俏丽的眼和红艳的唇。

  事实上,直到汤唯因为《色戒》被惊为天人的今天,从传统的审美观来说,汤唯的五官实在跟美人没有太多的缘分。但时代早就放弃狭隘的标准,当李安的镜头变成一只温柔的手,将貌不惊人的汤唯从层叠的遮掩中拉出来,将她的美好毫无遗漏展现在大家面前,谁都不得不说汤唯,她是美女。

  而最令人惊异的是,汤唯作为一个新人,在着装方面却十分成熟,几乎跳过了绝大多数新人必经的“时尚傻瓜”历程,每一次亮相都衣着得体、光彩照人。前不久一时尚品牌公开表示,现在如果从汤唯与章子怡中选一个代言,“一定会选汤唯,因为比较新鲜,感觉上也更有气质。”这不得不说是时尚在东方所遭遇的一次惊喜。

  苗圃(听歌,blog)——凤凰之美在浴火重生翱翔九天

  如果苗圃没有决定要把飞机开上天;如果苗圃没有穿着那一身洁白的凤凰衣出现在东京电影节的红地毯上;如果苗圃没有站在舞台上唱那首轻摇滚的《你给的坚强》……你肯定不会觉得那个老出现在黄金时段的电视剧里,声音独特,演技老道的女孩是一个美女。可是2007年,苗圃就如同她的电影《凤凰》一样,御火重生翱翔于九天之上,一瞬间惊艳了人们的眼睛。

  苗圃并不是天生美仑美奂的胚子,甚至在刚出道的时候还一再被贴上“小许晴”等缺乏辩识度的标识,有很多人都觉得这个女孩很面善,却把她俏丽的模样跟她的名字“苗圃”这两个字结合不到一起。可是在她穿着航校校服曝光在媒体上之后,在她穿着凤凰衣缓行在红地毯上之后,众多媒体都开始在苗圃的名字前面加上“美女”这个定语,人们也才恍然大悟,原来《绝对控制》里面的可爱小警察,《范府大院》里的麻辣俏丫头,是如此的华丽动人。也许正如她的经纪人在BLOG里所写的那样《苗圃,她不是不美的》,苗圃的百变美丽是在涅磐之后才展现在世人面前。

  而在苗圃的容貌之外,更令人影响深刻的是她异于常人的勇气。在2007年初,苗圃要学习开飞机的新闻就成为了媒体上的热点,而经过这一年的飞行学习,苗圃已经进入了上机阶段,很快就能够单独驾驶飞机上天了,这一次我们将真正看到凤凰展翅的盛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