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春晚亮相成谜 父亲病逝自己身体亮起红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8:55  南国早报

  12月11日晚上7时多,赵本山的父亲不幸在沈阳武警总院去世。此前为了照顾病中的父亲,大孝子赵本山搬进病房,边照顾父亲边和编剧一起创作春晚剧本,悲伤加上劳累过度,他自己的身体也已经亮起红灯。赵本山是否还能“像战士一样”坚持上春晚,目前不得而知。

  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证实了赵本山父亲去世的消息。消息传出后,沈阳的媒体记者很快赶到了现场,“赵本山眼睛红肿,瘦得不像样,只穿了一件绿色的针织衫”。一位同行告诉记者,病房里已经来了不少人,大家拉着赵本山劝他,“一定要想开点”。赵本山看起来已经恢复了平静,“他熬了这么多天,自己的身体也不行了,今天刚刚打过吊瓶”。记者从武警总院的医护人员处了解到,由于照顾父亲身心俱疲,赵本山的身体也亮起了红灯。当晚赵本山连夜将父亲的遗体送回了老家铁岭开原,追悼会也将在那里举行。

  赵本山是演艺圈出名的孝子,尽管他儿时父亲不在身边,但是他和父亲的感情仍然非常深,老人病逝对他的打击显而易见。今年以来,原本很硬朗的老人突然生病,赵本山又急又累,头发几乎全白了。此前因为父亲病情突然加重,赵本山在最后一刻放弃了去台北参加金马奖颁奖典礼。高大宽告诉记者,父亲病重期间,赵本山明确表示不会因此放弃春晚,“肯定不会的,赵本山从来没说过不上春晚”。但是,老人突然去世,加上赵本山本人身体状况也不容乐观,春晚小品的剧本和搭档都没有确定,赵本山的春晚征途又蒙上了一层阴影。 (李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