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舒骏欲借《名师高徒》 重整“鬼才”声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51  新浪娱乐
黄舒骏欲借《名师高徒》重整“鬼才”声威(图)

黄舒骏重振声威

  新浪娱乐讯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听歌)其实本身是以歌手身份出道,但说起他的出道可谓艰辛坎坷。当年歌林的制作人说他“歌唱的不错,就是人长得很丑!”而始终没有发片。直到后来歌林签入黄舒骏(听歌)之后,吴宗宪才有机会发了自己的第一张唱片《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大概是因为他们刚签了黄舒骏,就不嫌我丑了!”每次说到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吴宗宪总会戏称自己要感谢黄舒骏。

  尽管被吴宗宪揶揄丑,但之后黄舒骏在歌坛的发展成就却远远超越了吴宗宪。相较于吴宗宪如今在综艺主持界令人敬仰的地位,黄舒骏在乐坛的成就也毫不逊色《雁渡寒潭》,《改变1995》等令脍炙人口的歌曲一举奠定了其在歌坛的地位,甚至与罗大佑(听歌)李宗盛(听歌,blog)郑智化(听歌)并称台湾音乐界的四大鬼才。令人动容的才气和淡雅斯文的风格成为黄舒骏歌曲的最大风格。

  凭着在《绝对唱响(blog)》“毒舌评委”的出彩表现,黄舒骏再次赢得了广泛的关注。而这次在《名师(blog)高徒》中,力求自我突破的黄舒骏也屡屡有惊人之举,穿上牛仔装大唱可爱的《牛仔很忙》,和女选手上演浪漫的慢三,甚至在羽泉(听歌,blog)收徒的时候“趁乱”也收了一个徒弟。蛰伏了许久的黄舒骏,也许这一次要凭借在《名师高徒(blog)》上的自我突破再次震惊歌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