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莉莎讲述与郭晓冬的爱情故事 称差点失去对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4:22  上海青年报

  因电视剧《新结婚时代》而一炮走红的男演员郭晓冬上月初迎娶了同为圈内人的新娘程莉莎,昨天,新婚燕尔的程莉莎带着《幸福来了你就喊》来沪露面,接受记者采访时满口“老公”的她一脸幸福状,并首次透露了其与郭晓冬婚后的幸福生活。

  程莉莎曾出演过《太祖秘史》、《爱情密码》、《庚子风云》等多部电视剧,此次在《幸福来了你就喊》中,更是与姜武、刘佩琦等资深演员飙戏,与姜武上演了一段曲折恋情。说到曲折,程莉莎向记者透露,其实她在和郭晓冬结婚前,也曾分分合合五次,“因为性格上的原因,我们好几次差点失去对方,但最终缘分还是让我们走到了一起。”如今回忆起郭晓冬求婚时的情景,程莉莎依旧历历在目,她透露,当时郭晓冬去香港工作,她特地去看他,然后一天晚上两人在一家餐馆吃饭时,在她毫无准备的情况下,郭晓冬突然掏出钻戒,单膝下跪,向她求婚,餐馆里的其他客人也忍不住鼓掌为两人叫好,程莉莎当时感动得无法言语,便点头答应了。

  说到婚后的生活,程莉莎更是满脸藏不住的幸福,她向记者透露,郭晓冬有个习惯,在家的时候,每天早晨都会提前起床,为她准备一桌丰盛的早餐,“因为老公是山东人,那个早餐是山东人招待贵宾的架势,我觉得很幸福。”被记者要求用一句话形容老公郭晓冬时,她陶醉地说:“其实《新结婚时代》里的他算是本色出演,基本上他就是那样一个新好男人。”程莉莎透露,郭晓冬会和她抢着做家务,还烧了一手好菜,把她这个太太“服侍”得非常周到。至于婚后双方是否会干涉对方演戏的尺度,程莉莎笑着表示,她对郭晓冬有无比的包容,只要剧情需要,并不在乎他和别的女演员有“亲密接触”,但她会严格控制自己的尺度,绝对不会越“雷池”半步。

  林艳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