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带病坚持参加慈善晚会导致声音严重嘶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4:29  新浪娱乐
韩雪带病坚持参加慈善晚会导致声音严重嘶哑

韩雪带病演唱

韩雪带病坚持参加慈善晚会导致声音严重嘶哑

韩雪穿薄丝裙

  昨晚,一场由央视及广东清远政府联合举办的为救助失学儿童的慈善晚会在广东清远隆重献演。这场名为“慈善大地”的晚会云集了众多演艺界明星,韩雪(听歌,blog)苏有朋(听歌,blog)巫启贤(听歌,blog)纪敏佳(听歌,blog)金巧巧(blog)宋祖英(听歌)、殷秀梅等都为该慈善演出献声。不过笔者也在现场发现:韩雪由于前阵子感冒并未痊愈下仍带病坚持参加慈善晚会,从而导致其咳嗽发作,声音严重嘶哑。

  其实,早在前几天在上海录制08版《校园行》节目时便传出韩雪健康状况不佳,而在昨天下午的试音彩排过程中,笔者并未见韩雪本人的身影。经过一番询问之后才获悉:韩雪由于身体不适在宾馆休息,并未亲自到场,取而代之的是由其唱片公司工作人员前来勘查现场音响情况。见此状后,该晚会负责人表示如果韩雪身体条件不允许的话,可以选择“对嘴”的方式进行录制。但其身边工作人员则坚定了传达了韩雪的意愿:无论如何,能撑就撑,但必须要唱现场。在经过一系列音响调试之后,其身边工作人员与该晚会导演最终敲定:晚会上所演唱的《竹林风》及《狂想的旅程》均采用唱现场的方式录制。

  演出于晚上八点正式开始,韩雪等一行人准时出现在舞台后台。在未经过任何彩排的情况下,韩雪仍为到场的观众带来了代表作《竹林风》及新专辑同名主打歌《狂想的旅程》,其上佳的演出状态丝毫不受感冒的影响。但是到场的记者也发现,基本每个桥段的间隙,韩雪都会偷偷地掩面咳嗽,可见其感冒已愈来愈重。

  尽管这两首歌的难度并不算很高,但下了舞台之后,韩雪的声音已经完全变了调,就连韩雪自己也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大跳:“我发现我现在的声音完全是唱R&B的迷离状态。”但很快她又庆幸道:“还好感冒不是在录《校园行》时发作,否则还真撑不了一个多小时的录制时间。”不过与此同时此次演出结束后,韩雪便能获得几天的休息时间,随后再投入到《CCTV电视剧群英会》的录制及各地的演出及歌友会中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