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度新人王终极PK最后冲刺 好男快男巅峰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5: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BQ2007年度新人王评选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截至12月14日上午11时,排行榜上的前两名依然由“BOBO(听歌)”组合的两位“好男儿(blog)”交替占据,而王栎鑫(听歌,blog)乔任梁(听歌,blog)则已经连续数周位列三、四名。

  值得关注的是,在“新人王”前五周投票中持续低迷的“花生”们猛然警醒,开始奋起直追,这也使陈楚生(听歌,blog)的排名成功跻身五强,并保持着向上的态势。红楼梦中人(blog)宝玉组的选手车缙(blog)后程发力,杀进了前十名,而他的出现也让包围在“快男”“好男”阵营中的OP组合不再孤单。另外,张杰(听歌,blog)、OP组合、魏晨(听歌,blog)分列7、8、9位。至此,排名前十中出现四家选秀选手的身影,前六名更是出现了“好男”、“快男”三对三的态势。看来,接下来这两大阵营的“PK”将会更加激烈。

  现在距离投票结束只剩下了不到4天时间,“新人王”宝座的归属仍然是个悬念,依照目前的票数统计来看,可以说排名前五位的选手都有机会。在这样的关键时刻,BOBO组合两位成员之间的“竞争”更是吸引了众人的关注。无论是“BABY(听歌)FACE”还是“波板糖”,都力争给自己的偶像一个冠军。在这些粉丝团的主要聚集地上,一场“BOBO”之间的“暗战”在无声地蔓延。在12月19日的颁奖典礼上,究竟谁会夺取冠军宝座?究竟谁才是最后的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