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宽BQ红人榜人气陡升 明年欲进军歌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6:32  新浪娱乐
严宽BQ红人榜人气陡升明年欲进军歌坛(附图)

《开漳圣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严宽(blog)在《开漳圣王》杀青之后,连夜归京。之前在新戏拍摄中受伤的手指也已得到治疗,恢复良好。有人在网上质疑严宽提名“BQ年度健康红人”后,屡屡传出拍戏受伤之说,以这样的身体怎么能做健康红人?

  其实大可不必说只有身体好才能做健康红人,那这样的话找运动员最好。身体健康只是健康的表现的一部分,但能称的上是“健康红人”必须要身体好,形象好,人气高,并可以引导公众开展活动。近年来严宽凭借着清秀的面貌、精湛的演技和正直的形象,获得了大量的公众支持,之前与《大人物》(blog)剧作的对峙,让人看到了一个专业演员的敬业精神。此时新浪、MSN上严宽的“BQ年度健康红人”支持率远远高于其他提名艺人,甚至连濮存昕也不能与之匹敌。

  《开漳圣王》中打造出来的霸气,严宽在BQ红人榜上继续称王。而在明年严宽可能会开创新的事业,将征战的领域扩展到唱歌,看来演而优则唱的老话一直在被现实证明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