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百明星经纪人相聚北京发起公开宣言清理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6: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下午,由数百名文化经纪人和演艺明星、文化名人相聚一堂的文化纪经人沙龙暨文化经纪人联合宣言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艺人光头阿威、张颂文(blog)李欧雯、建国、国庆、赵冉、武嘉辉(blog)、梁轶智、董波、何江、张志鹏、峻石(听歌)、巴桑等艺人纷纷亲赴现场助阵。各文化演艺公司经纪人也纷纷现身予以支持。

  据悉,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化经纪人、明星共同发表“文化经纪人联合宣言”,这个宣言将是文化经纪行业的从业者和未来的从业者们互相监督互相促进的公开性宣言。届时,各路明星嘉宾和经纪大腕将共同见证这与明星和经纪息息相关的神圣时刻。

  在娱乐圈,有明星的地方就有明星经纪人,于是许多人把明星与经纪人的关系形容为鱼与水的关系。据考证,经纪人的概念从两千多年前就出现了,而在不同时期,经纪人也有着不同的称谓,譬如“驹侩”、 “牙侩” ,“ 舶牙”、“牙人” 等。而1992年以来,经纪人才在国家 “支持,管理,引导 ”的方针的引导下逐步走上了正规。

  本月16日,第16期文化经纪人的认证考试将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据了解,随着经纪人考试和认证的出现,这一行业 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个队伍里来,在考前的培训当中,我们不乏看到圈内大腕的身影,同时也有不少未来想从事这个行业的人。

  此前,一直有人指出,文化经纪行业中存在着不少的问题,比如说很多经纪人虽然从业多年,但是却没有任何的资质认证;而有些经纪人在活动中则是二传球、三传球的现象,严重破坏行业规则;就经纪人本身来说,自身素质不高,在对艺人的品牌推广策略上讲究短期效应而非长线发展等,就此,明星经理人田金双(blog)就曾一针见血的指出:中国的明星经纪人百分之九十八不合格,而中国内地的明星经纪行业也有失理性,明星经纪人这一概念势必要上升到明星经理人这一高度,因为内地的明星经纪行业多处于自动自发的发展状态,如果上升到明星经理这一高度,增加娱乐营销能力、明星包装策略和娱乐危机公关意识才能真正地理性……

  鉴于此,金牌娱乐策划人、金石环球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田金双欲携手业内各界有志于娱乐理性和健康发展的人士,在第16期全国文化经纪人考试之机发立明星经纪人沙龙,携手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化经纪人、明星共同发表“文化经纪人联合宣言”,这个宣言将是文化经纪行业的从业者和未来的从业者们互相监督互相促进的公开性宣言。届时,各路明星嘉宾和经纪大腕将共同见证这与明星和经纪息息相关的神圣时刻。

  颇为一提的是,明星经纪鼻祖、“明星经纪人”概念提出者、夏家班掌门人夏玉顺先生得知此消息时也表示了极大的热情,虽然不能到达现场,但是他将通过电话录音的形式送来祝福;时尚主持王子儿更是推掉很多活动,自愿担任本次沙龙的主持人。

  据悉,本次文化经纪人联合宣言的发表,将以主题文化沙龙的形式举行。而在采访中,很多明星也表示对此活动的极大兴趣,并希望可以见证与自己息息相关的这一幕。《风云人物》周刊和相关媒体也纷纷辟出版面对此次活动予以专题报道。

  现在,本次即首次文化经纪人主题沙龙将于16日下午准时举行,各项活动正在最后的积极筹备当中。而后,“文化经纪人联合宣言”也将被纳入中国传媒大学娱乐策划人进修班和娱乐私塾两大教学计划和娱乐学术化教育的范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