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玉女的生活很“乏味” 快乐才是最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9:22  新民晚报
韩雪:玉女的生活很“乏味”快乐才是最重要

韩雪

韩雪:玉女的生活很“乏味”快乐才是最重要

韩雪

  对于我们这种具有三八和窥私气质的人们来说,她是克星。尽管早就有提醒,我们还是用亲身经历再一次证实了,想从韩雪(听歌,blog)那里挖掘点什么“八卦”、“猛料”,想让她逗趣搞怪娱乐一下读者,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事实上,她很配合,你问她的唱片、问她在拍的戏、问她的人生态度等等等等,她都会娓娓而谈,用安静的、平和的、不急不缓的语调。而一旦你问起感情生活、绯闻是非,对不起哦,无可奉告。她说:我不想成为别人的娱乐对象。不想自己的私人生活被别人当作八卦来津津乐道。作为一个选择了娱乐为事业的人来说,这也算一种终极追求:只想用专业来娱乐大众,不想以娱乐大众为专业。

  我的生活方式很乏味

  没错,我身边是有许多朋友说我比较乏味,说我的生活方式比较乏味。我不是一个很娱乐的人,所以人们很难在我身上找到一些所谓的爆料点。生活中我是个很理智的人,很少去冲动做事。我感觉自己是一个最不像艺人的艺人,希望自己工作结束后就是一个跟这个圈子完全没关的人,呆在家里学习、看书、休息。我并不觉得生活因此缺少了很多乐趣,因为在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中生活,是最舒服的。

  而且我认为,同一类人才会做朋友,与我同类的人就会理解我的生活方式,像我的经纪人,他也是个很严肃的人,完全不像其他艺人的经纪人。

  (编注:没错,这点我们可以做证,与其他艺人穿得稀奇古怪的经纪人相比,这位穿夹克的中年大叔,像一位忠诚的保镖,坐在一旁,一言不发。)

  Bella女的“私”生活

  私房衣橱:简约不简单

  在服装的选择上,比较喜欢简单的颜色,有设计感的,简约而不简单,会比较注重细节。对自己比较了解,认为自己身上不适合做加法。

  比较喜欢的品牌有Miumiu。不太逛小店,因为不是很会淘,一堆衣服在那里,会让她失去判断。买衣服全凭自己的感觉,一眼看到,就会知道哪件是适合自己的。

  最近心里长草的单品:大的包包和小漆皮靴。

  私房扮靓:粉底就像内衣

  粉底对女孩子的皮肤是第一层保护,千万不能马虎。很多人怕麻烦,只用一种颜色的粉底,其实,不同的部位用不同颜色的粉底来打底,脸部会很有立体感。当然,这种很细微的地方,你做跟不做,可能只有你自己知道,别人不会在意。但粉底就像女孩子的内衣,别人注不注意不重要,重要的是让自己舒服,会让自己更自信。

  私房菜:清淡一些

  其实,韩雪真会做菜。而且,会做的品种还挺多,拿手菜是虾和鱼。红烧或清蒸,味道都还不错。

  个人比较偏爱清淡一点的菜系,像日本料理和粤菜。在上海常去的餐厅是新华路上的蝶翠轩,里面的蟹粉豆腐跟清蒸埘鱼都非常美味。另外,日本风味的上井和台湾风味的鹿港小镇也常去。

  私房话:情感要纯粹

  越简单越幸福,情感要放纯粹一些,太多的感情经历对生活来说不是好事情,因为每一次经历都是一种消耗,感情不像买东西,要货比三家。

  这位明星没啥可八卦的

  B:圈内最好的朋友是谁,常在一起做些什么事情?

  H:我没有圈内的朋友,最好的朋友还是以前的同学,现在也不太能常常聚到。最常相处的是助手,闲暇的时候会一起吃个饭,唱唱歌,逛逛街什么的。

  B:认为圈内长得最吸引人的是?最想与之恋爱的人是?最想嫁的圈内人是?

  H:最帅的是金城武(听歌)。不想跟圈内人谈恋爱,因为不稳定,更不会嫁给圈内人。

  B:圈内你最羡慕的女人是?最欣赏的女人是?

  H:没有很羡慕的女人。欣赏的是张曼玉的工作态度,她的那种淡定和历练,以及张柏芝(听歌)的生活态度,很自我,说结婚就结婚了,说生孩子就生孩子了,说放弃就放弃了

  我自己?遇到真爱的时候应该也会这样真实勇敢,只是会更低调一些,不会把感情生活拿出来跟大家分享。

  B:平时爱上的网站是?爱看的节目是?爱看的杂志是?

  H:新浪,主要是打理自己的博客和论坛,会给歌迷留言。很少有时间看电视,偶尔看也只会看电视里播的一些影片,《色戒》还没有看呢,一直想去,但还没找到时间。时尚杂志会买一些,赶通告的间隙或在飞机上翻阅一下。

  B:最近一段时间关心的新闻和八卦是?

  H:没时间关心八卦,比较不喜欢自己被当作八卦的对象。

  B:会为好的导演好的剧本而牺牲掉自己的玉女形象,接受大尺度的作品吗?

  H:绝不。我做不到,机会未必每个都适合你。或者对我来说,事业上的成功不是最重要的,做自己,让自己快乐才是最重要的。每个年龄都有自己的主题,我现在的主题是工作,会慢慢地向下一个主题过渡,下一个主题应该是生活。文/May 图/木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