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培沂暂居BQ红人榜首位 争宠年度最佳设计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0: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新锐设计师王培沂的礼服频频亮相于各大颁奖典礼和各时尚杂志的大片上,其服装风格具有强劲的力度和时代感,受到众多女星的追捧,王培沂也因为今年在时尚界和时装界的突出表现而入围2007BQ红人榜的“年度设计师”奖项。跟他合作过的艺人都喜欢他独特的设计风格,曾宝仪(听歌,blog)说“他很在意和我的交流,当全面了解场合需求和穿衣风格之后会给我很多意见,并让我去尝试很多以前没有涉及的类型。”

  曾黎(blog)谈到自己与王培沂长期合作时说道“那些服装是根据我的气质来进行设计,看似简洁但会在细节上运用靓丽的金属元素进行互补,一路走来,我感觉自己就像是进行了一场奇幻的魅力旅程。得知他入围BQ红人榜,我非常高兴,为他加油!”

  袁立(blog)出席精品购物指南“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时穿着Alex Wang的一件镶满亮片和水晶的礼服,赢得全场注目,这件将爽朗的性格和金属质感结合天衣无缝的礼服受到袁立的大加赞赏。

  现在,获得艺人们力挺的Alex Wang暂居BQ红人榜“年度最佳设计师”首位,他能否问鼎这个奖项让人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