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楠《名师高徒》力挺爱徒 奉献30万名贵话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4:26  新浪娱乐
孙楠《名师高徒》力挺爱徒奉献30万名贵话筒

周晓晓手持孙楠宝麦,演唱《幸福万年长》

孙楠《名师高徒》力挺爱徒奉献30万名贵话筒

孙楠周晓晓最终夺得本场金牌名师与三好学生

  新浪娱乐讯 名师孙楠(听歌)第二次参加《名师高徒(blog)》了,和上一届相比,他对新徒弟周晓晓(blog)的喜爱更加溢于言表,不仅多次公开称赞,甚至把自己价值30万的白色话筒递到晓晓手中。

  实力超群的孙楠周晓晓师徒,在《名师高徒》第一次汇报演出中,顺利进入最后一轮,而他们的面前,是同样实力不俗且默契度超高的汤灿(听歌,blog)、陈超尉(blog)师徒。面对强劲的对手,孙楠老师没有对晓晓说什么,只是把自己手中的一只白色话筒信任地交给晓晓。”晓晓是除我之外唯一使用这支话筒的人。”

  众所周知,孙楠这支白色话筒来历不一般。它特别适合唱高音,是孙楠特意在德国定做的,价值30万人民币,国内只有两支,一支在孙楠手中,另一支则归孙楠好朋友韩红(听歌)所有。无论到哪里,孙楠都会带着这支话筒,绝对不用主办单位提供的话筒,以保证自己的演唱质量。第一届《名师高徒》中,主持人孟非听说了这支神奇的话筒,曾想借来一看,孙楠还特别严肃地叮嘱孟非“一定要小心!”而此番孙楠没有任何疑虑,就把她给爱徒周晓晓使用,只为徒弟能夺得本轮的“三好学生”称号,用心可谓良苦。

  据说,孙楠比赛前就曾预料到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汤灿和陈超尉,于是请来夫人买红妹,给晓晓补民歌课。果不其然,汤灿关键时刻,“刁难”晓晓让他唱自己的名作《幸福万年长》,准备充分的晓晓毫不怯场,最终压倒劲敌,取得汇报演出开门红,让盼徒成凤的孙楠大为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