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娱重磅推出贺岁礼包 奥运拍摄遭受吉杰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5:01  新浪娱乐
天娱重磅推出贺岁礼包奥运拍摄遭受吉杰恶搞

吉杰

  新浪娱乐讯 由天娱传媒精心策划的2008奥运贺岁系列艺人宣传照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而此次与陈楚生(听歌,blog)演出对手戏的吉杰(听歌,blog)也特意抽身从外地的活动现场赶回北京进行击剑项目的拍摄,可见对此次拍摄的重视程度。

  凭借时尚尊贵的外表而备受广大歌迷和各大媒体青睐的吉杰此次选择击剑项目可谓实至名归。吉杰自出道以来就以其独特的气质在娱乐圈中独树一帜,加上拥有深厚的音乐功底和及佳的舞台表现力,使其被乐界和广大歌迷所津津乐道。有着立体的脸型、黝黑健康的皮肤和藏满沧桑的“少白头”更让吉杰增添了几分成熟男人的味道,击剑项目的高贵优雅被吉杰诠释的淋漓尽致。

  当拍摄接近尾声的时候,曾主持过众多电视节目而备受好评的吉杰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当众恶搞起其他艺人奥运项目。在总结众多艺人的样貌和外形等条件之后,吉杰戏言此次的项目选择很不科学,比如有的艺人就很适合举重项目,可为什么偏偏就没有这项呢?如果有的话画面效果一定很好。话音未落便双手高举击剑装作举重的样子,“吃力”的举过头顶又“艰难”的放在地上,惹的现场工作人员爆笑连连,让人们再次领略到了吉杰式的

幽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