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模张磊实现儿时心愿 与偶像赵雅芝一同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6:17  新浪娱乐
名模张磊实现儿时心愿与偶像赵雅芝一同颁奖

张磊休闲西装配仔裤

名模张磊实现儿时心愿与偶像赵雅芝一同颁奖

张磊与气质美女好友杨恭如

  新浪娱乐讯 因为成功出演影片《女法官》而成为跨界艺人的名模张磊(blog)(blog)近期格外开心,各种活动应邀不断,并轻松实现儿时心愿,与偶像赵雅芝同台颁奖,张磊兴奋地表示,2007年让自己更加难忘。

  日前在

莱卡风尚大典上,张磊在活动上巧遇好友美女杨恭如(blog)及恩师祁刚时兴奋不已,没想到在颁奖晚会上更有幸与偶像赵雅芝一同担任颁奖嘉宾,这让张磊兴奋很久。当时身着Givenchy新款春装的张磊与赵雅芝一同为同样帅气不同风度的黄秋生(听歌)周渝民(听歌)颁发了风尚年度男演员奖,对二人佩服不已的同时张磊也开心地表示自己比拿奖更加高兴,因为2007年让自己更加难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