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被曝不良成长史 回应:纯属无稽之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2: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韩雪被曝不良成长史回应:纯属无稽之谈(附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韩雪(听歌,blog)前不久在央视播出的《北平往事》中,成功扮演了骄纵任性的大小姐旷美娇,人气一路飙升。不料,日前网上突然爆出一条“韩雪被曝不良成长史玉女背后真相惨不忍睹”的消息。消息中大曝韩雪“伪造高中学历、夜店买醉、高中起便混迹娱乐场所”等大量负面新闻。

  针对此传闻,韩雪向记者大叫委屈,称:“这些报道纯属无稽之谈。我的成长是健康的!”韩雪本人在看完这篇报道后觉得“十分可笑”并且“破绽百出”。韩雪表示:自己读的是苏州一中,所有学生成绩及档案都在该学校有据可查,所以稍加判断便可得知这些完全是凭空捏造。她还透露,自己大学读的是上海戏剧学院,并且当年是以相当高的本科

分数线考入该学校,怎么可能像传言中的那么不堪:“我想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有伪造高考成绩这一本事吧。”可见这篇报道完全属于信口开河胡编乱造的假新闻。

  而对于其中“高中起便在苏州夜店买醉”的不实报道,韩雪回应道并称自己高二起便在上海参加当年“嘉禾之星”的选秀活动,并且进行封闭式的训练。在得奖之后便开始投入《浪漫樱花》的拍摄,并将家安在了上海,几乎很少回苏州,而此后忙碌的拍摄促使她更是将剧组当作了安身之处。所以,面对这些无凭无据的报道,韩雪的反应只有两个字:无聊。

  与此同时,韩雪也向记者表示,自己本人并不是一个具有“娱乐精神”的人,并且生活十分简单,所以对于这种“八卦新闻”自然是“身正不怕影子歪”。文/杜恩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