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冠军啸楠终拜神秘高人为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7:34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冠军啸楠终拜神秘高人为师(附图)

品冠收张湘怡为徒,唯独啸楠未见到师傅真面目

  新浪娱乐讯 创作、演唱俱佳的《绝对唱响》冠军啸楠,却在《爱尚·名师高徒》中一直拜师未果,这不仅让一心向学的啸楠一筹莫展,也让喜欢他的粉丝“海啸”们担心不已。然而在本场,名师品冠在最后收徒的关键时刻道出天机,“我很欣赏啸楠的表演,但是我不能收他为徒,因为已经有位神秘高人跟我打过招呼,要收啸楠为徒了”。

  一语激起千层浪,啸楠终于拜师成功,却不知道师父是谁。“这位神秘高人到底是谁,我不会说的,大家下周看节目就知道谜底拉”品冠调足了大家的胃口。节目后,成功拜师的啸楠还是牢牢缠住了品冠,“我的老师是男的还是女的呀?擅长哪种曲风呢?老师到底看中我哪点呢?”想从只言片语中了解名师的信息。

  “真的没想到我这场会拜师成功,更没想到的是我还不知道是谁收了我为徒”啸楠在拜师成功后,喜悦也更添了一些困惑。“不过,不知道老师是谁也有好处,我会怀着期待努力学习的,相信老师始终不解开身份也是用心良苦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