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单方面回忆旧情 称范冰冰让自己没安全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2:20  新闻晨报

  与范冰冰的感情纠葛让大家对他的关注度保持了近3年,如今和孙宁的一段新恋情又让他再度成为“焦点”。王学兵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与范冰冰交往时,因为对方太漂亮了,所以没安全感。

  虽然很早之前有过一段不幸福的婚姻,但成名之后的王学兵似乎始终浸泡在爱情的“糖水”之中。先是2004年因为与范冰冰合作《壮志凌云包青天》擦出火花,现在身边又换成了“中国第一少奶奶”孙宁。王学兵坦言自己与孙宁在一起之后,有了想要结婚生子的冲动,他说:“我算是个顾家的人吧,厨艺还不错。我之前拍过很多和孩子一起的戏,其实身边能有个孩子真的挺好的。”不过,王学兵表示,养孩子要担负的责任太重了,“要养他、教育他,真是太不简单了,要负的责任很重很重。”当被问及对未来太太有何要求时,王学兵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着说:“我现在特想知道她对我有什么要求。”看来,和孙宁结婚后的王学兵,会是个“妻管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