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二车娜姆向法国总统萨科奇公开示爱求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0:25  新浪娱乐
杨二车娜姆向法国总统萨科奇公开示爱求婚(图)

杨二车娜姆10月1日亮相珠海圆明新园演绎大型宫廷戏剧《杨二招亲》 IC/图

    视频:杨二车娜姆向法国总统公开示爱求婚

  新浪娱乐讯 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奇自从今年和前妻希西丽娅离婚后,第一夫人的后继人选就一直是大众热衷的话题。甚至有法国网站公开列出包括现任司法部长在内的一干人选,由网民投票选举。

  12月14日,杨二车娜姆(blog)成了欧洲媒体关于这一话题的最大热门。意大利最著名的《共和报》以 “娜姆,中国歌手向法国总统萨科奇示爱求婚”为标题登出新闻。而许多网络则流传着杨二车娜姆在一家以中国为主题的法语网站上录制的图像节目。(点击观看视频)视频中,杨二车娜姆向萨科奇的表白毫无保留:“请选择我,我将是你最完美的候选人,亲爱的,我要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爱你”。“我觉得他尤其需要一个象我这样的女人来陪伴他,照顾他。”杨二车娜姆还具体到,“我喜欢萨科奇的皮肤颜色,他说话的举止;可以想象他吃东西的可爱样子;相信他的拥抱更是棒极了!”

  为了证明自己会是比希西丽娅更优秀的总统夫人,她列出的理由在法国人看来着实令人吃惊,她说:法国总统的私生活需要改进。此外,在法国,尤其是巴黎有太多陈旧的东西,应该将它们予以更新,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想法和创新。杨二称如果法国总统回应自己的征婚启示,她承诺会举办各种活动来活跃法国总统府所在的爱丽舍宫。(LM/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