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丙燕王志飞《十万人家》再度联手 为爱情买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1:36  新浪娱乐
颜丙燕王志飞《十万人家》再度联手为爱情买单

颜丙燕、王志飞

  新浪娱乐讯 今年对百盟影视旗下的女艺人颜丙燕来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一年。除了凭借电影《爱情的牙齿》拿到了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外,并在得奖的同时赶拍着由尹立川导演执导的电影《牛郎织女》。而刚下领奖台的她又进入了《十万人家》的剧组,与王志飞再度联手饰演多难夫妻。

  《十万人家》是由著名导演陈国星执导的30集电视连续剧,同时也是颜丙燕在拿到金鸡奖后接拍的第一部电视连续剧。该剧正在浙江省湖州市紧张的拍摄,在该剧中颜丙燕饰演的韦绢,造型成熟稳重带有浓厚的女强人的气息。据闻当地户外温度偏低,服装稍显单薄的颜丙颜没有丝毫抱怨,期间又做女强人,又做好老婆好儿媳,可谓“一心多用”。导演以及工作人员对颜丙燕的演技和敬业精神表示肯定。

  颜丙燕可说是内地具有实力的女演员之一,十多年的演绎生涯在今天更加的得到了肯定。她通过众多的影视作品在荧屏、银幕上树立起了不可取代的形象,在娱乐圈当红花旦中站定了一席之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