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化经纪人联合宣言发表 夏玉顺千里传音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1:56  新浪娱乐
文化经纪人联合宣言发表夏玉顺千里传音送祝福

文化经纪人联合宣言起草人田金双提导理性执业

文化经纪人联合宣言发表夏玉顺千里传音送祝福

文化经纪人联合宣言全文

文化经纪人联合宣言发表夏玉顺千里传音送祝福

众多文化经纪人相聚一堂

文化经纪人联合宣言发表夏玉顺千里传音送祝福

众明星朗读文化经纪人联合宣言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下午1时,首届文化经纪人沙龙暨联合宣言发布会在北京工商大学附近某酒店举行。活动现场,实力派演员张颂文(blog),影视新星李欧雯,歌手梁轶智、峻石(听歌)、巴桑、暖乐团(听歌),建国、国庆,光头阿威,导演陈家福等及各位企业家和媒体朋友纷纷到场助兴。

  据悉,此次首届文化经纪人主题沙龙时间刚好选在第16期全国文化经纪人考试结束之后。在金石环球国际文化传媒及知名策划人田金双(blog)的积极倡导下,由各位经纪人及准经纪人自动自发组织的聚会变成了一次有组织的主题活动,同时由知名娱乐策划人、明星经理人田金双起草的“文化经纪人联合宣言”在各位经纪人和娱乐同仁的见证下出炉。

  活动现场,在主持人王子(听歌)儿的带领下,嘉宾代表张颂文、李欧雯、梁佚智等郑重宣读了文化经纪人联合宣言:“我们坚决拥护国家法律,绝不传播反动思想,严格自律。

  我们将打破一切困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真实地维护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我们坚决遵守文化经纪人所应具备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绝不诋毁中伤同行 。

  我们坚持杜绝一切不良及其他不道德的“商业秀”,还娱乐界一个纯粹的心灵家园。

  我们所有人将尽自己最大的道义,打破娱乐圈明星经纪混乱无序的局面,为娱乐界的微澜死水注入全新的活力。 ……”

  此刻,尽管是一次有关娱乐的主题沙龙,场面却是显得分外郑重其事。各位艺人和经纪人也都非常支持和响应娱乐策划人田金双所一贯倡导的理性娱乐,健康娱乐,并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娱乐圈注入新的活力。

  然而,真正掀起活动高潮的却是一位没有到场的嘉宾,这个神秘人物就是有着明星经纪鼻祖之称的金采国际夏家班的掌门人夏玉顺先生。夏玉顺先生从17岁开始从事明星经纪行业,到如今已经有四十多年,而他创办的金采国际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香港、台北、旧金山、东京均设有分公司,这么多年来更是一手捧红了刘文正(听歌)萧蔷林志颖(听歌)等品牌艺人。在得知此次文化经纪人的大聚会之后,夏玉顺先生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支持,只可惜由于工作关系不能前往现场,不过,夏玉顺先生特意录了一段祝福语,并且为了避免时差,在当天早上8点钟“千里传音”传到组织者手里。

  提起文化经纪,夏先生也是感慨良多,他说,“从事文化娱乐经纪四十多年来,我身感娱乐界真的很需要一些真正的优秀的娱乐管理人才,这是我们的娱乐健康和理性发展的重要因素,在这一点上,我和娱乐策划人、明星经理人田金双先生的理念是一致的。” 此外,作为前辈,他希望今天的聚会是一个交流和进步的聚会,希望各位经纪人和准经纪人朋友都能成为现在或者未来娱乐界的中坚力量,坚持好好娱乐,天天向上!

  对于这样一次关于文化经纪人自己的主题活动,各位来宾亦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和认同。他们也愿意通过这样的所谓内在约束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坚持和维护理性娱乐!由此,文化经纪人联合宣言的发表,无疑意味着理性娱乐即将走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