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玥巴西风情“黑人头”曝光 美发人见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1:59  新浪娱乐
李玥巴西风情“黑人头”曝光美发人见人爱(图)

李玥麻花辫子

李玥巴西风情“黑人头”曝光美发人见人爱(图)

李玥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李波(blog)工作室又一主打力作《爱你所以离开你》剧组正在上海热拍,李玥在该剧中饰演时尚女孩陶小淘,性格爽朗,敢爱敢恨。为了让角色更加丰满,剧组在造型上下了一番大功夫,此款在剧中曾被坎掉的的“黑人头”造型,尽显李玥热力四射。

  李玥在《爱你所以离开你》中为塑造陶小淘这角色,让时尚化妆和造型师们煞费了苦心。他们根据李玥的性格特意为她设计了具有巴西热力风情的“黑人彩辫”,五颜六色的发绳是造型师跑了很多地方才淘到的,造型师希望能够做出一种具有反风时尚的发型。而这一造型非常适合李玥,刚编好的头发美丽得令人叹为观止,那极具地域风情的张力,彰显了80后新一代的灵动青春活力。

  据悉,为了此款动感时尚的装束,李玥在椅子上足足坐了一个多小时,剧组的发型师和化妆师则站在她身边一点一点地将彩色毛线和李玥的长发编成一条条小辫,天生丽质的李玥头发又密又长,人见人羡,此款造型让李玥本人非常惊讶,十分喜欢,但是制片方经过多方考虑还是将此造型“枪毙”了,让李玥痛心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