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海琼获导演开绿灯 返京出席《集结号》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2:07  新浪娱乐
罗海琼获导演开绿灯返京出席《集结号》首映

《纸醉金迷》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明晚(18日),华谊兄弟年度巨献的史诗大片《集结号》将正式在工人体育馆举办全球首映礼。之前颇受关注的女主演罗海琼(blog)能否顺利返京出席一事,目前也有了最新的进展。据华谊兄弟公司罗海琼的经理人晓曦表示,罗海琼正在拍摄的电视剧《纸醉金迷》的导演高希希(blog)已经同意罗海琼临时回京,并为此在重庆连续赶拍了3天的大戏。

  演技受赏识,高希希为罗海琼赶拍大戏

  战场上,主将的临阵撤退向来是兵家的大忌。而在影坛,主演因“个人原因”向剧组请假也是每一位制片人都头疼的大事。此次为了能促成罗海琼顺利返回北京参加《集结号》的全球首映,导演高希希也是牺牲了正常的休息时间,带领剧组演职人员在重庆片场连赶了3天的大戏。

  自从《纸醉金迷》开拍以来,罗海琼便成为了剧组最能吃苦的女主演。不但不少戏份安排在了清早拍摄,需要夜里还摸黑的时候便起床化妆,披星戴月的赶到片场。剧情的安排,也是让罗海琼受了不少罪。由于其饰演的袁苑在刚刚逃难至重庆时要以在街头叫卖吃食的方式糊口,因此她常常要一个人肩扛着扁担走在到处是台阶的重庆山路。而街头的叫卖则又因为环境和地痞挑衅的原因,常把自己弄得脏兮兮的。完全没有时尚女星的“星范”。

  由于被罗海琼朴实的演技和过硬的作风感动,因此一向对其颇为赏识的导演高希希也决定要尽力帮爱徒一把,促成罗海琼参与《集结号》首映一事。为此,剧组上下临时赶工,终于把原定一周的拍摄任务,用3天的时间赶拍完成。

  特别指示开绿灯,罗海琼将顺利返京出席《集结号》

  众所周知,电视剧的拍摄凝结了导演、制片、摄像、剧务、美工、录音及演员等多重工种工作人员的共同心血。改变拍摄进度,对剧组而言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大事。演员的行程改动更是需要各部门的配合。此番罗海琼能够顺利返回北京出席《集结号》的全球首映,导演高希希的大开绿灯功不可没。在收到华谊兄弟公司关于罗海琼临时返京的邀请函后,导演高希希便对剧组作了特别指示,经过多方的协调,最终促成了罗海琼亮相《集结号》首映礼的这一桩喜事。

  对此,华谊兄弟公司罗海琼的经理人晓曦也代表罗海琼表达了对导演高希希的感谢。她也向笔者介绍到,罗海琼在赶完重庆部分的最后一场戏后,将于今晚返回北京,准备明天的盛大首映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