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万人家》紧张拍摄 颜丙燕生日不再快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5:57  新浪娱乐
《十万人家》紧张拍摄颜丙燕生日不再快乐(图)

颜丙燕

  昨日是颜丙燕拿到金鸡影后的第一个生日,试着走进影后的生活,看看在金鸡影后光环下的她有什么变化,在她生日的时候有什么特别。是开个生日Party,还是找些圈内好友或者是剧组成员。可是我们看到的却是依然以演戏为工作的普通演员颜丙燕,而生日的当天却只是丙燕一个人和一个生日蛋糕。

  颜丙燕今年的生日是在剧组中度过的,《十万人家》的拍摄十分紧张,她没有时间过生日,可是所谓的“生日~不再快乐”却是出自她口。

  打开网页搜索和颜丙燕有关的信息,开启她的博客,看到她在生日那天更新的一篇,写着“生日~不再快乐”,详看细文才发现她不再快乐的原因。

  每个人都知道,儿的生日娘的苦日。颜丙燕在当天没有庆祝、不快乐是因为她深深爱着的母亲。

  “1216~~是我的生日,也是你的难日,本应在这一天让我为你做点什么~~但是,今生,我不再有这个机会,从你离开的那一天,生日,不再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