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荣获最佳公益代言奖 以实际行动回应假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6:55  新浪娱乐

  今天下午两点半,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在北京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

  该盛典汇聚了姜昆巩汉林蔡明韩雪濮存昕吕丽萍王刚苏有朋赵雅芝等百余位艺人。值得一提的是,内地影视歌三栖艺人韩雪作为当天参加盛典辈分最小的艺人,荣获“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最佳社会公益活动大使奖”这一大奖,以实际行动回应前阵子在网上盛传的虚假新闻。

  在随后的获奖感言中,韩雪颇有感触地说道:“自出道以来,爷爷就送给我六个大字:做好人,演好戏。一直以来我都以此自勉,然而对我而言,做好人尤为重要,但这也是常被人忽视的一点,所以这个奖对我而言十分沉甸。”这一番关于“做好人、演好戏”的感言使得前一阵子在网上盛传的关于“韩雪不良成长史”的虚假新闻不攻自破。而颁奖嘉宾著名演员濮存昕也十分肯定韩雪的公众形象,称:“韩雪能以如此小的年龄,就在当今诸多公益活动大使中脱颖而出并获得最佳称号,实属不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